永利皇宫网址_永利皇宫娱乐场_永利网上娱乐网站 >  奇闻 >  独立媒体在普京的俄罗斯战争 > 

独立媒体在普京的俄罗斯战争

永利皇宫网址 2017-04-15 09:01:25 奇闻

莫斯科(路透社) - 俄罗斯最着名的记者之一Alexei Venediktov,没有保镖不出门,因为害怕被追踪而不接听手机电话他担心安全问题,因为有人用斧头留下了斧头在2009年他的公寓外面,他今年逃离俄罗斯一周,担心他在一个热门名单上这样的预防措施在这个十年至少有17名记者被杀的国家,或者对于一个收音机的编辑来说似乎不合适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指责该站“日夜催吐腹泻”随着国家媒体对乌克兰危机,Ekho Moskvy等独立媒体发起全面的信息战,Venediktov是资深编辑

首席执行官正在努力生存 - 并担心周围的绞索正在紧缩在一系列采访中,这些网点的编辑表示他们很少感受到直接压力,但克里姆林宫有财务,立法e和司法杠杆,并谈论广告商的恐吓和欺凌“你必须工作好像每天工作可能是你的最后一次这是我的记者的想法,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方式,”Venediktov在接受采访时说

莫斯科高层办公楼的繁忙总部建议Ekho Moskvy只能在普京允许的情况下生存下来,他说:“我们知道Ekho Moskvy的未来取决于一个人,一个人在一个办公室”克里姆林宫批评者指责普京加强了遏制异议的运动,镇压民间社会,利用媒体作为政治武器,保持对权力的控制,影响公众舆论 - 指责克里姆林宫否认一些批评当局的媒体组织的存在有助于普京转移国内外的批评,认为俄罗斯不允许媒体自由,并给反对派一种方式来释放蒸汽覆盖甚至独立媒体的克制d按照西方的标准,直接批评普京虽然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的政府被认为是公平的游戏普京对他的财富或个人生活的直接接受被普遍视为出界一个报纸,Moskovsky Korrespondent,通过发布指控引起轰动关于他2008年的爱情生活后不久神秘地关闭普京在2000年上台后的最初行动之一就是恢复克里姆林宫对媒体的控制权,在苏联解放后的十年里,鲍里斯·叶利钦总统更加直言不讳

1991年崩溃大多数俄罗斯媒体现在由国家或私人或忠于普京的公司所拥有这些媒体自从乌克兰亲莫斯科总统维克多·亚努科维奇于2014年2月被驱逐而俄罗斯作出回应以来一直处于战争状态

通过吞并克里米亚半岛并向分离主义者提供政治支持 - 以及基辅和西方对军事支持的支持乌克兰东部的起义虽然受到如此严密的控制,Venediktov,他的不剃须的头发和胡须现在变成了59岁的灰色,他说他偶尔会批评当局向他传达的报道,“有时过茶,有时过伏特加,有时过干邑白兰地”间接压力更为常见Ekho Moskvy感受到了来自俄罗斯媒体监管机构的热情,该机构去年警告称,该机构称该机构称其为“证明战争及其他犯罪行为的正当理由”的信息

第二次警告意味着关闭Venediktov说控制电视台并忠于普京的公司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 媒体控股公司 - 一直无法推翻他作为编辑,因为这需要他的记者的支持但是他觉得广告的减少和他的广告缩小的经济压力部门Venediktov能够坚持自己的工作并继续批评当局这一事实被Gazprom-Media Holding视为证据它尊重媒体自由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强调说,该站的编辑线“从未成为普京和Ekho Moskvy之间正常商业交流的障碍”,包括Venediktov Yevgenia Albats,新任主编“时代”杂志称,当被问及为什么她认为普京允许一些独立媒体存在时,她很惊讶“俄罗斯不是一个极权主义国家”,她说,尽管克里姆林宫有很多方法来挤压批评它的网点 “如果你忠诚(对克里姆林宫),你会得到广告如果你不忠诚,你就不会得到广告,”阿尔巴特说,三年前她说“新时报”被警方突袭,她曾在家里找到一个听力设备并且在她的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补充道,她毫不怀疑“我们还有其他几个人正在进行这次谈话”杂志最近的报道包括调查俄罗斯如何决定去年从乌克兰吞并克里米亚并完成计划由四个人起草它还写了同性恋遭遇的问题,当时这被广泛视为俄罗斯媒体“新时代”的禁忌 - 只是 - 关于赞助,销售和订阅“它(独立媒体的情况)情况越来越糟,更糟糕的是,我猜自乌克兰冲突开始以来,“她说”获取信息更难,更难找到决策者,这更难,因为人们害怕给你采访,不敢提及在杂志“Dozhd”中,在2011-12赛季的冬季反对派抗议活动中,它作为一个独立的有线电视和互联网出口而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当有线电视运营商一举取消他们的合同时,Dozhd也发现了它不再是房东的理想租户,被迫多次搬迁办公室有一段时间它从一个员工的公寓广播,但现在在一个时尚的商业和购物中心找到了一个工作室经过一年几乎不断的担心,该频道的总经理Natalya Sindeeva将其口号体现为“乐观的渠道”“对我而言,现在因为我们正在运作,这很好”,她说“如果你谈论更广泛的背景,这很难,不仅在政治上而且在经济上”Dozhd遇到问题在去年进行民意调查后,询问现在圣彼得堡的列宁格勒是否应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放弃纳粹德国军队而不是拒绝投降亨德在围困中成千上万的红人被杀,普京的发言人表示,民意调查已“跨越一条线”2010年成立,该网络在向克里姆林宫批评者发出声音之后一直很脆弱Sindeeva表示,该频道已经成功地落后于生存编辑墙和转换到订阅基础Dozhd有大约70,000名订阅者,编辑Mikhail Zygar说,每年支付约4,800卢布(80美元)它每月可以在电视和互联网上达到约1200万人其他领先的独立媒体受到威胁一项将俄罗斯媒体的外国所有权限制在20%的法律,引入“捍卫国家主权”受到威胁的报纸是Vedomosti,一个印数为75,000的商业日报,经常批评政府芬兰公司Sanoma卖掉其三分之一5月份Vedomosti与一位俄罗斯商人Damian Kudryavtsev的股份,金融时报集团和华尔街日报所有者新闻集团拥有类似的赌注,并表示ey正在审查立法对外国所有权的影响去年3月18日宣布查获克里米亚时,普京警告不要“采取第五栏的行动,这一组不同的'国家叛徒'” - 这句话被广泛视为媒体消息人士称,在苏联时期,一些新闻媒体直接向克里姆林宫发送电话,并且高级编辑参加与克里姆林宫的定期会谈,其中包括任何反对兼并的媒体官员讨论内容调查报纸编辑Novaya Gazeta的编辑德米特里•穆拉托夫说,大多数俄罗斯媒体只是成为“大规模宣传和操纵的工具”他的报纸由前苏联领导人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部分拥有,他在3月份表示可能不得不由于缺乏资金而停止其印刷版目前,它仍然是从Muratov的办公室穿过大厅挂着六张Novaya Gazeta jou的肖像自2001年以来被杀的包括安娜·波利特科夫斯卡娅在内,2006年普京生日被枪杀

另一位,Yelena Milashina今年5月离开南部,主要是车臣的穆斯林地区,一名边防警卫告诉她,她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当地报纸后来发表一篇被广泛视为死亡威胁的文章总部位于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称,自2001年以来他们所做的工作已有17名记者在俄罗斯被杀

其他团体称收费可能更高 国际新闻工作者联合会在2009年的一份报告中称,自1993年以来已有313名俄罗斯记者被杀

尽管环境如此恶劣,但Novaya Gazeta的穆拉托夫更喜欢光明的一面,强调俄罗斯的独立媒体仍有一定的空间“如果这个国家的未来,独立媒体的未来,“穆拉托夫说伊丽莎白派珀和珍妮特麦克布赖德编辑

作者:仇爰

日期分类